本文作者:无疑

疯狂的麦克斯1免费阅读 - 疯狂的麦克斯1小说

无疑 2021-10-02 10
疯狂的麦克斯1免费阅读 - 疯狂的麦克斯1小说摘要: 一声脆响中,驾驶室的门关上了,顿时……整个驾驶室内一片荧光,这个荧光只有在绝对的暗暗中才会发出!驾驶室的地方其实蛮大的,而且娜沙的身体又娇小无比,完全可以坐在我两腿间的空隙当中.看...

一声脆响中,驾驶室的门关上了,顿时……整个驾驶室内一片荧光,这个荧光只有在绝对的暗暗中才会发出!

驾驶室的地方其实蛮大的,而且娜沙的身体又娇小无比,完全可以坐在我两腿间的空隙当中.

看着雀跃的娜沙,我不由微微一笑,在椅子扶手边一扮一拉,顿时……一个键盘>>>>点击阅读好文<<<<式样的东西出现在我的面前!

随着我双手飞快的舞动,以及劈啪的声响,顿时……一个接一个的魔能屏在我的周围亮了起来,很快……周围的画面完结的,真实的出现在我们的面前!

朝周围看去,娜沙惊讶的小嘴都合不上了,这一刻……周围再不是那昏暗的空间了,蓝蓝的天空,绿绿的草地,青青的山冈,他们竟然好象虚浮在半空之中一样.

下一刻,屏幕上一暗,顿时……魔脑那九个大脑袋出现在我们的前方,一双大大的翅膀,正收拢在身侧,一刻大大的主脑,正笔直的朝前伸展着.

"这!这是……"见到着业幕,娜沙不由惊叫了起来!

微微一笑,我解释道:"这依然是原来的那套系统,只不过……这套驾驶室的造价太高了,是神级做控室,没有剑圣以上的实力,是绝对做纵不了的,做控室的各个魔动晶石,都是顶级的魔晶!"

说着话,我把身前的键盘向左一拨一按,顿时恢复了原样,对着娜沙微微笑了笑,我低声道:"好了,你要小心了,我们要开始起飞了!"

听了我的话,娜沙微微点了点头,与此同时,位于我们两侧的魔脑翅膀,开始有力的张了开来,剧烈的挥舞了起来!

呼……

随着最后一下最有力的挥舞,顿时……魔脑那大大的身体猛的离开了地面,大大的上升力从我们座下疯狂的涌了起来!

见娜沙难受的皱起了眉头,我知道……这滋味不太好受,可是为了让她真切的体会到飞翔的快乐,我并没有启动护盾保护她,这种程度的冲击,最普通的人都可以受的了的.

虽然有点难受,但是娜沙很兴奋,看着两面的大地迅速的远离,看着刚才还高不可攀的大山迅速变成玩具一般,娜沙不由咯咯的娇笑了起来.

看着娜沙快乐的样子,我不由微微一笑,双手按在了扶手两侧的紫喝酒水晶球上,同时低声对娜沙道:"小心了,咱们要开始自在的翱翔拉!"

喀嚓……喀嚓……喀嚓……

随着我的话声,几道安全带迅速的出现,分别拦腰,拦脚,拦小旺旺的把我们固定在椅子上,与此同时……魔脑猛的一个侧翔,鸟般的朝天空的另一端飞了过去.

呀!

娜沙扯开嗓子,尖尖的女孩子尖叫声剧烈的响了起来,吓的我急忙通知魔脑,慢下来,同时担心的朝娜沙看去!

看着娜沙那双因为兴奋而闪闪发亮的眼睛,我不由放下心来,看来……娜沙并不要松,本来嘛……这样程度的飞翔,还不足以伤到驾驶者啊!

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

作者:无疑本文地址:http://www.visas.org.cn/visas/17458.html发布于 2021-10-02
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飒飒书屋

阅读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