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作者:无疑

坏蛋是怎样炼成的4-言情小说-都市言情小说-免费言情小说在线

无疑 2021-09-13 16
坏蛋是怎样炼成的4-言情小说-都市言情小说-免费言情小说在线摘要: 经过我的问话,翼人长老们终于渐渐的恢复了正常,经过一翻讨论后,大家一直要求见识一下逆天目前所属的力量,也就是军队!面对大家的要求,我自然不会拒绝了,二话不说,依然是踏上了传送阵,朝...

经过我的问话,翼人长老们终于渐渐的恢复了正常,经过一翻讨论后,大家一直要求见识一下逆天目前所属的力量,也就是军队!

面对大家的要求,我自然不会拒绝了,二话不说,依然是踏上了传送阵,朝邪王城,也>>>>点击阅读好文<<<<就是兽人的首都赶去.

通过传送阵,我们直接来到了兽人的王宫,迅速命令白连,召集所有的大军,至于原因,我则没有说明.

随后,我把所有的翼人招进了王公的会客室,这一次,所有翼人再次被王宫的奢华所震撼,这里是与逆天总部完全不同类型的另一种奢华,但是可以肯定的是,这里丝毫不比逆天总部差,只是规模和功能上差了些.

尤其是当翼奇看到王座上镶嵌的那枚大大的风龙内核时,眼睛瞪的差点掉了下来,就算以他超凡脱俗的实力,风龙内核对他依然具有着无可抗拒的诱惑力!

把所有的翼人长老安排好后,我以介绍王宫设施为由,把翼奇叫到了一边,从怀里掏出了一颗风龙内核,悄悄的递到了翼奇的手里.

愕然接过我递过去的内核,翼奇起先不知道是何,当他看清楚这一枚比王座上那颗还大的内核时,不由惊呆了!

颤抖的看着我,翼奇结巴的道:"你……你这是在干何啊?你是想贿赂我吗?我告诉你,我是绝对……"

不等翼奇把话说完,我猛的抬手阻止了他,一脸愤慨的看着他道:"老天,你怎么会这样想啊?你这样说不但侮辱了我,也侮辱了你俺啊!"

看着一脸疑惑的翼奇,我冷冷的问道:"我问你……你会因为我给了你这个东西,而做出不利与翼人族的事情吗?"

翼奇断然的摇了摇头,肯定的道:"不会!当然不会了!对于我来说,翼人族的未来,远远高于我的生命,为了他,我可以牺牲一切,当然不可能为了任何东西而出卖它了!"

恩……

微微点了点头,我继续道:"那么你认为,对于我来说,这一枚风龙内核虽然珍贵,但是……他在我的资产中,能占到多少的比例呢?"

这……

听了我的话,翼奇不由犹豫了起来,是啊……冷莫的财产已经是无法计量了,这么点东西,实在不放在他的眼里了吧.

看着翼奇沉思的表情,我微微一笑,双手朝两边一摊,顿时……上百颗各种晶石和内核一一出现在翼奇的面前,任意拿出来一颗,都不比他手中的逊喝酒,甚至犹有过之!

淡淡的看着翼奇,我平静的道:"对于我来说,你是长者,而您喜欢的东西,我又有很多,我给你是因为我尊敬你,也可以说是孝敬您,你如果认为我是在贿赂你,也太看不起我,也太低看你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了!"

说到这里,我轻轻收起了宝石和内核,平静的道:"再说了,以逆天的实力,我还怕你们不和我合作吗?"

收好了所有的宝石,我认真的看着翼奇,严肃的道:"我要你公证的回答我,到目前为止,逆天难道还不具备与你们合作的资格吗?虽然还没有看到我们的大军,但是……目前体现出来的一切,还不足够吗?还需要我卑鄙的利用贿赂去达到目的吗?"

学院生活第六六零章阅兵仪式

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

作者:无疑本文地址:http://visas.org.cn/visas/5880.html发布于 2021-09-13
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飒飒书屋

阅读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