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作者:丁球鸣

《帝凰之神医弃妃全文》全文&-《帝凰之神医弃妃全文》全集阅读

丁球鸣 02-13 4878
《帝凰之神医弃妃全文》全文&-《帝凰之神医弃妃全文》全集阅读摘要: 韩小短文《帝凰之神医弃妃全文》韩小短文wu删日更章节免费阅读_无弹窗无广告免费直接观看!【完本+番外+实时更新+完结+无删】连载全章韩小短文!《帝凰之神医弃妃全文》小短文完整小短文...

《帝凰之神医弃妃全文》- 免费全文最全在线阅读-《帝凰之神医弃妃全文》【下拉式阅读】【词语读音】:《 di huang zhi shen yi qi fei quan wen 》 - mian fei quan wen zui quan zai xian yue du - 《 di huang zhi shen yi qi fei quan wen 》 【 xia la shi yue du 】

“舞池跳舞去了。昆哥,不去跳舞吗?”

“一会儿吧,这会不是还早吗?”杨昆是一边说,一边继续的倒酒,皇家礼炮的酒精度还是有着四十呢,杨昆这样偶尔才喝点白酒的人来说,这个酒精度,他其实也是喝不了太多的。

但是在这样环境下,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自己特别能喝。

《帝凰之神医弃妃全文》全文&-《帝凰之神医弃妃全文》全集阅读【词语读音】:《 di huang zhi shen yi qi fei quan wen 》 quan wen & - 《 di huang zhi shen yi qi fei quan wen 》 quan ji yue du

《帝凰之神医弃妃全文》全文&-《帝凰之神医弃妃全文》全集阅读【词语首字母】:《dhzsyqfqw》qw&-《dhzsyqfqw》qjyd

皇家礼炮,伏特加,杨昆和这位佳佳,混合的连续的喝了几杯了。而且没有饮料的冲兑只有冰块。

几杯下肚后佳佳说道:“哥,我有点喝不下了,我们休息会儿。你有点能喝呀,可以要一点饮料吗?这样喝着,辣嗓子。”

杨昆点了点头:“点吧。”其实他自己也想喝点饮料了,一直喝这个是有点遭不住。

浩子,不一会儿回来了,在舞池里面晃荡了一圈,他又带着两个漂亮的女人一起走进了座位里:“喝杯酒,认识下。”

说着,浩子打开了香槟..而杨昆这次再次的打量着他新带回来的两个女人,这两个有点像是‘b站’里面的那些‘防止早恋’的小姐姐,她们的年龄看上去都不是很大,而且她们的身材都非常的好。

她们的外貌属于青春靓丽的类型。这绝对是八十分以上的程度了,而且这两位都是长发造型,青春十足,笑起来很让人舒适的那种。这和自己前面在卫生间门口遇见的差不多类型。

一个是穿着超短百褶裙,上身t恤印着奢侈品的logo。另外一个是穿着膝盖短裙,她搭配着一件衬衣。都是杨昆喜欢的青春无敌类型!

二人的穿着打扮有点学生风的味道。当然两种风格的穿着都非常不错,关键是新来的两个比起七十五分的要漂亮很多。虽然只有五分的差别,但一般般和漂亮之间还是有着很大的审美差的,至少新来的这两位带出去是会给自己挣面子的那种。而七十五分的,带出去,别人只是点头觉得可以。

男人果然都是视觉动物,在新来的两个坐下之后杨昆的目光全都被她们给吸引了,原本身边这位七十五分的女孩瞬间就不香了。

新来的二人端着香槟,朝着杨昆和浩子敬了一杯。那位穿着奢侈品t恤的女孩,还在自己的眼角位置点了一颗泪痣,不过她是用的亮晶晶的饰品:“两位哥哥,我叫张萌,工商大学,大三的。这个是我的同学,孙伊一。伊一可是系花哟。”

其实两个女人都达到八十分以上了,而且稍微的会穿着打扮一点都可以看做是一枚小系花。

这二位大学生加入之后,这个七十五分的很快的就选择去舞池了,然后就再也没有回来了。在这样的地方,女人之间其实也有着一种暗自的竞争关系。七十五分的看着明显比自己漂亮的女人,她内心很清楚自己坐在这里也没有什么意思了。毕竟男人是啥玩意儿,她们心里清楚得很。


Tags:

飒飒书屋【词语读音】:sa sa shu wu

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

作者:丁球鸣本文地址:http://visas.org.cn/visas/36484.html发布于 02-13
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飒飒书屋

阅读
分享